墨婉

浮生若梦,为欢几何?

【少年歌行】观未来(观影2)

         在下萧瑟,是这雪落山庄的老板 

  “雪落山庄,那是什么地方?”

  “看上去是个客栈啊!这个萧瑟是客栈老板?”

  “傻子,寻常客栈老板怎么可能出现在天幕上,你就看看其他人是什么身份,也能想到他定非常人。”

  “不过这萧瑟,长的真好看。”

  “楚河,似乎变得和从前不太一样了”明德帝看着自己许久未见的儿子,察觉到了他的变化。

  “人都是会变的,更何况,六皇子经历了那么多,与从前有所不同也属正常。”齐天尘答道

  无双剑仙‖红衣剑仙,从故事的起始,就注定了后来两位强者惜惜相惜的情义 

  〖无双是长不大的孩子,雷无桀是有点呆〗

  〖小无双那么不好的记性,却记住了雷无桀〗

  〖少年英气,桀骜不驯〗

  〖强者间总是惺惺相惜的啊!〗

  〖两个憨憨〗

  “剑仙,我成剑仙了,萧瑟我是剑仙了。”随后又转向李寒衣,兴奋的不能自已:“姐,我成剑仙了。”

  “夯货”萧瑟低声骂了一句,不过微微扬起的嘴角昭示着他的好心情,他也是为雷无桀高兴的。

  无双城,宋燕回也激动的跟长老们炫耀,差点被长老们联手打出去。

  赤王白王同时皱了皱眉,这雷无桀可是四守护之一,成了剑仙,箫楚河,就更不好对付了。

  “这就是雷家的那个孩子?”

  “回陛下,他就是青龙使和灼墨公子的儿子”

  “孤记得,他的名字还是孤取的,没想到也成了剑仙,倒是没有失了他父母的威名啊!”

  无心的笑容杀 

  〖梦中情秃〗

  〖是我们天外天的宗主呀!〗

  〖没钱,然后把萧瑟的裘皮大衣卖了😂〗

  〖那个大衣不是一个袖子就百两嘛!怎么还是只有十两?〗

  〖楼上的,你着想了,再买一身也要钱的啊!你觉得我们萧老板会穿便宜的衣服吗?〗

  〖人质追着抓人的跑〗

  “这个和尚挺帅啊!”

  “天外天是什么?”

  哪怕唐莲都不知道天外天,只知魔教,寻常人又怎么会知晓呢?

  不过更多人还是在想,什么样的衣服一个袖子就值百两?

  这么多暗器藏哪呀 

  〖我也想知道他们身上是怎么装得下那么多暗器的〗

  〖大师兄很帅啊!〗

  〖大师兄安全感爆棚〗

  〖是一个但凡提到天女蕊就会害羞的美人大师兄啊!〗

  “唐莲真不愧是江湖上有名的人,对方一看就不是个简单的人,还能化险为夷”

  “哪怕是力竭还能够使出万树飞花,唐莲不愧是唐门年轻一辈数一数二的”

  “这个问题问得好,我也很想知道唐门这么多暗器究竟藏在哪,我有一次对上了一个唐门的弟子,内暗器就跟不要命一样往外冒。”也有人十分赞同,甚至深有体会,忍不住吐槽。

  “大师兄,我也很好奇,你这暗器平时都放哪儿啊?”雷无桀也好奇的看着唐莲

  唐莲有些无措,行走江湖这么多年,还是第1次遇到对他们暗器藏到哪儿,有兴趣的。

评论(118)

热度(1506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