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婉

浮生若梦,为欢几何?

【辰时】周生如故游戏体+观影体

         刚刚抄完了上林赋,怀疑了自己是不是文盲之后,我来正式的来说一下新文吧!

         关于游戏体,我之前曾经看到过,但是没有写过,最近看了一个游戏体的,我觉得挺好玩的,就想试着写一下(万一写的不好你们就当观影体看吧!溜了溜了)。但是我这个不是单纯的游戏体,就是游戏体+观影体的形式。短篇,含现代。

  人员:周生辰,漼时宜,南辰王府十个不正经徒弟,漼风,漼三娘,磕学家团队(萧晏,平秦王,桓愈)小皇帝,军师

  ps:不想让太后和刘子行来煞风景了,出去之后直接虐他们。

  时间线:雍城之后,时宜未被劫持的时候,私设三师兄只是不能上马,不能剧烈运动,行走没问题。

  现代影片关于时宜记忆:有记忆,小时候常做梦,很模糊,就是在遇到一些人、事、物会突然看到一些画面。遇到周生辰之后,逐渐开始清晰。

  关于容貌:周生辰时宜容貌未变

  关于现代的其他:不打算指出梅行就是刘子行,周文幸是幸华公主,现代虐的部分会提到,但不会太多,古代已经有很多虐的地方,我希望现代给他们呈现的更多是甜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关于私设:除了上面说的一些之外可能会有一些剧情的私设,具体有没有,现在还说不定,毕竟想法随时变化,不过就算有,也不会是离谱的那种。

  本文依旧发在【辰时】周生如故观影体这个合集当中(可以理解为我懒得开新的合集😁)规矩依旧是,不喜勿喷,除此之外,一切随意。

  关于新文内容,敬请期待。🌹🌹🌹

评论(34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