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婉

浮生若梦,为欢几何?

天斩的心声

  天斩有灵,他会怎么想呢!

正文:

  我叫天斩,是一柄剑,不过我可不是普通的剑,我可是十大名剑之首,号称唯有天选之人才能握得天道之剑。

  是不是很厉害?可是啊!这世上厉害的人却不多,除了我的第一任主人,这200年间,别说拿起我,就连那座剑阁都突破不了。

  十来年前倒是有一个叫萧若风的小子,天赋尚可,可惜还是没能突破这座剑阁。

  哎!愁啊愁!该死的,这萧氏皇族难道就没有一个天才不成?老子想出去了,这外面的花花世界,难道就不能再让我看一眼不成?

  直到一个模样非常俊秀的小子,达到了惊龙境,终于打开了这扇门。

  哎呀呀!这个小子不仅模样长得好,还很年轻,这个年纪就能达到惊龙境,武学境界也不错,这都快半步神游了。

  天赋这么好,肯定能把我取走吧!

  可是,芭比q了,这小子还是没能通过考验,本来想给他放个水的,可谁知道他着急救人,就这么走了?

  我这天下第一剑就这么没有吸引力吗?好气啊!(╬•̀皿•́)

  我就又在这个破房间等啊等!直到三天后,这小子问剑那个什么剑仙,他好像和我以前遇到的人都不一样,倒是有点像我的第一任主人。

  罢了罢了,帮帮他吧!要是他死了,我又要多久才能重现天日啊!

  哎!让你小子捡便宜了(我是不会承认,我是后悔了的)

  哈哈哈哈!天斩大爷要出世了,你们这些所谓的名剑都颤抖吧!

  然而,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,我这位主人对于我这个天下第一名剑,是真的没有名剑的自觉啊!居然成天拿着他那根破棍子,就让我在屋子的角落里吃灰,还拿我砍柴,挖土,哭唧唧,天斩委屈 o(╥﹏╥)o

  

  此篇有明德帝等人围观萧瑟拿天斩不干正事的后续,不过还没写完,想看的可以蹲一下,到时候统一踢。

评论(85)

热度(42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