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婉

浮生若梦,为欢几何?

江湖梦(观影7)

  意难平——赵玉真&李寒衣

  “雪月剑仙和玄剑仙?”

  “这两个人认识吗?”

  很多人都发出了疑问

  “传闻中,雪月剑仙曾向玄剑仙问过剑,难道这是真的?”

  “玄剑仙啊!还没几个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子呢!”

  “玄剑仙不下山,谁知道他长什么样子”

  “不过,两个剑仙,有什么可意难平的?都是剑仙了。”

  李寒衣看到自己和赵玉真的名字,波澜不惊的面容似乎有了些微微的激动,诧异,还有一些不安。

  意难平?为何意难平? 

  “雪月剑仙好美啊!”

  “雪月剑仙经常带着面具,没想到竟是如此漂亮的女子,若是不戴面具,想来美人榜定是榜上有名。”

  “玄剑仙真的看起来仙气飘飘的,俊秀不凡。”

  “原来玄剑仙长这个样子。”

  雷家

  雷千虎拍了拍雷轰的肩膀,这怎么比?哪方面都比不过啊!

  而且,人家这是上天都承认了的一对,虽然这个意难平听着不是很好。

  雷轰苦涩的笑了,其实,他早已知道李寒衣是不会喜欢自己的,但却难免伤心。

  而自从李寒衣出现,便已经夺去赵玉真所有的目光,看着呆呆的盯着天机镜的赵玉真,殷长松无奈。

  【他们一个是雪月城二城主,当世五大剑仙之一的雪月剑仙,一个是望城山掌教,当是五大剑仙之一的玄剑仙,一个拿的是铁马冰河,人间至冷,一个拿的是玄阳剑胚,人间至暖。】

  许多人如小鸡啄米般点头,确实如此啊!当真是极为相配,不论从哪方面都是,可这样的人,怎么会意难平呢?

  赵玉真很满意,他和小仙女就是最配哒!

  【然而,两个如此相配的人,最终却一死一疯。】

  哗!

  怎么可能?

  一死一疯?两位剑仙怎么会落到如此地步?

  等等,许多人都想到了赵玉真不能下山的那个传言,难不成,传言是真的,玄剑仙下山就真的会死,那,疯的那个,就是雪月剑仙了?

  “姐姐”雷无桀转头去看李寒衣,却见李寒衣猛的吐出一口血,整个人都有了入魔之兆。

  “赵玉真,赵玉真”怎么会呢!他怎么会死呢?

  “寒衣,冷静,赵玉真无事,他还在望城山等你呢!”司空长风跑了过来

  “姐姐,赵玉真,不,姐夫还好好的呢!他现在什么事都没有。”

  雷无桀和司空长风的话终于唤回了李寒衣的理智。

  “寒衣,去吧!等事情结束,就去找他吧!不要让自己后悔了”司空长风对着李寒衣说到

  李寒衣愣愣的点了点头。

  “小仙女”赵玉真对自己的死好像都没什么感觉,但一看到李寒衣出事,顿时连天机镜这回事都忘了,就想往山下跑,幸好被拦住了。

  “玉真,你不能下山,你现在也下不了山。”

  “我……”

  “你还想看李寒衣再入魔一次吗?”

  殷长松一句话堵回了赵玉真,赵玉真只能满怀担心的回了小院子。

  赵玉真走后,殷长松的目光有些危险,天命应验也逃不过人为,究竟是什么人害死了他们望城山的人?

  【李寒衣问剑赵玉真,初见,赵玉真便已倾心,从此李寒衣多了一个小仙女的称呼。李寒衣说三月之后再来问剑,赵玉真就真的坐在桃花树下等了三个月。李寒衣脾气暴躁,曾剑指天子而不惧,宋燕回三次问剑,三次皆败,最后一次更是惹怒李寒衣,险些死在雪月城,儒剑仙谢宣也总是叫她凶女人,但凶巴巴的李寒衣也有温柔的一面,那个能改变他的人就是赵玉真。问剑之时,赵玉真让她摘面具,李寒衣虽然不愿,可还是听了。】

  “小,仙女?”谢宣的脸色有些一言难尽,论容貌,李寒衣确实配得上,可这论脾气……一言难尽啊!

  那凶女人,居然对玄剑仙如此温柔吗?

  宋燕回听到这上面说到自己,嘴角一抽,这下可真是丢脸丢到了全世界,这天底下的人都知道自己问剑不成,反而差点丢了性命。

  无双城的人也都有些尴尬。

  无双豪气的拍了拍自家师傅的肩膀:“没事儿的师傅,你输的我帮你赢回来。”

  赵玉真皱了皱眉,低声细语:“儒剑仙谢宣?什么眼神嘛!小仙女明明很温柔。”

  殷长松扯了扯嘴角,全天下大概只有赵玉真会这么认为,雪月剑仙可是出了名的脾气暴躁。

  【一见钟情,二见倾心,然而第三次,却是生死别。李寒衣遭遇暗河围攻,赵玉真下山相救,强入神游本就遭到反噬,李寒衣却又被暗河以暴雨梨花针偷袭,赵玉真为救其而亡】

  “暗河?又是暗河?”雪月城的人都暴躁起来,望城山也不遑多让。

  “好一个暗河,害了雪月城的弟子,又害了雪月城的城主和玄剑仙,还真当我雪月城都是死人不成。”司空长风和百里东君暴怒了,真以为他们年纪大了就没脾气了是吧?

  “暗河”李寒衣眼里闪过一道杀气。

  大家长头不头疼,不知道。反正苏暮雨现在很头疼,这天底下排的上号的势力,几乎都被暗河惹了一遍,等天机镜结束了,暗河绝对会迎来史上最大的一次危机,雪月城,望城山,唐门,甚至是皇室,都会对暗和动手,这一次,暗河只怕是有覆灭的危机。

  未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?大家长为什么会去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?

  【玉寒cp】一生三面,三见死别,凡所有相,除了小仙女之外,都是虚妄 

  众人看的叹息不止,本该是一桩另类的才子佳人的美事,如此相配的两人,最终却是如此结局,怎能不叫人意难平?

  “玄剑仙真的满眼都是他的小仙女,雪日剑仙真是太幸福了。”

  “雪月剑仙也是,对其他人那么凶巴巴的,在玄剑仙面前竟然那么温柔”

  “他们两个人真的是太相配了”

  “为什么上天不能可怜可怜这两个有情人,让他们在一起呢?”

  上榜奖励——赵玉真不在受天命所扰,两位剑仙各有一次进入神游玄境的机缘

  “太好了,姐姐,你和姐夫这下可以好好的在一起了。”

  雷无桀激动的乱蹦乱跳。

  赵玉真和李寒衣也是激动万分。

评论(85)

热度(72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