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婉

浮生若梦,为欢几何?

脑洞整理记录

  1.没有萧瑟的世界

  说明:仅为我自己假设,没有办法彻底模拟出一个人不存在的世界,也有可能牵一发而动全身,让所有的事情彻底为之改变,走向有可能是好也可能是坏。这里只是一个假设。

  设定总结:没有天启四守护,雷家覆灭,赵玉真李寒衣一死一疯,雷无桀备受打击,死气沉沉,后来加入了萧凌尘的阵营。

  雷无桀,司空千落,唐莲属于普通同门的关系。和无心也是互相听过名字的那种。

  萧凌尘真的起兵,想要为父亲讨回公道。司空长风,唐怜月,姬若风,因为琅琊王选择暗中帮助,几次救了萧凌尘的命。

  赤王白王相斗,个有支持者。明德帝昏迷,齐天尘为救明德帝功力折损大半。

  北离陷入混乱,百姓终日恐慌,南诀虎视眈眈。

  时间线:双方决战

  2.明德帝的后悔之路

  时间线:琅琊王自刎前

  说明:给明德帝看看琅琊王死后,萧瑟受到的苦难,老父亲的心要碎成一半一半了,虽然最后的结局也挺好的,但还是有点心疼他们,改变结局,萧瑟还是那个桀骜少年郎,琅琊王,李心月,忘忧大师,都不会死了

  3.想要一个这样的父亲

  福至心灵,想来一篇,灵感来源于b站上一个博主的父皇对比,真的很好玩,也挺心酸的。

  好爹不常有,疯爹年年有,让那些不会当爹,把自己儿子当仇人,往死路上逼的爹都学学吧!

  联动对象:琅琊榜,鹤唳华亭,且试天下(都是疯爹,琅琊榜和少歌的父皇还是一个人演的,当然还有其他的,暂时就不写了,太多了写不过来)

  本文主旨:观影少歌,展示明德帝对萧瑟的宠爱。

  说明:萧瑟的部分会多一些,观影的几个世界的人和少歌的人互相看不到,你就当是其他三个世界的人看了一场电影。疯批爹还有,就选这三个当代表吧!

  对于疯死了的爹,我只想说一句,不会当爹你就别当了,怕儿子夺权,你干脆就别生了,非把你的儿子一个个往死路上逼。

  4.父凭子贵的那些事

  目前暂定小短篇,没别的意思,就是想让太安帝也看看这个出色的孙子,咱们萧瑟的宠爱要横跨三代才是,从根源上解决那封卷轴。前半段观影,后半段非观影,是写太安帝看着优秀继承人丢下皇位就跑,一脸懵,究其原因,竟然是因为儿子当初闯荡江湖,导致孙子也总想闯荡江湖,撑着一口气揍俩儿子,以及从小灌输江湖危险然而小楚河还是跑去江湖的故事,团宠萧瑟,一个无比和谐的皇家。

  少白的内容基本上不会有,只是有人而已。重点在少歌内容和萧瑟,其他写的会少。

  肯定是理想化了,不喜勿入。

  太安帝的心路历程:这谁的孩子?(平淡)

  这谁的孩子?孩子他爹快来认领,封你做太子°˖✧︎◝︎(⁰▿︎⁰)◜︎✧︎˖°

  我孙子就是天才૧(●´৺`●)૭

  我孙子必须是皇帝(^з^)-☆

  我孙子怎么成客栈老板了 ⊙ω⊙

  我孙子受苦了,萧若瑾你怎么当爹的ŏ̥̥̥̥םŏ̥̥̥̥

  我孙子好啦。◕‿◕。

  我孙子回天启了,大杀四方↖(^ω^)↗

  不愧是我孙子.<{=....(嘎~嘎~嘎~)

  完了,芭比q了,我孙子怎么跑了::>_<::

  揍儿子,怎么教孩子的?(╯>д<)╯⁽˙³˙⁾

  萧若瑾心路历程:懵(๑• . •๑)持续懵꒰꒪꒫꒪⌯꒱

  其余王爷心路历程:???!!!

  兰月侯和琅琊王:我天纵之才又好玩的软糯侄子快来!!!°˖✧︎◝︎(⁰▿︎⁰)◜︎✧︎˖°

  姬若风:满意 :ஐ٩(๑´ᵕ`)۶ஐ:

  司空长风:我的女儿……(っ╥╯﹏╰╥c)

  5.少歌名人录

  说明:以后世讲述历史的形式进行

  时间线:琅琊王未死时,萧瑟还是那个肆意张狂的红衣少年

   

评论(8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