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婉

浮生若梦,为欢几何?

江湖梦(观影6)

        少年榜——副榜

  第一位 无双  

  【无双,天下无双,无双城新城主,能操控无双剑匣,最后更是能够操控大明朱雀。他记忆力差是因为,他只想记得值得记住的人。少年心性,意气风发。他有狂傲的资本。无双城百年颓唐,能得无双,是无双城之幸】

  身份:宋燕回弟子,无双城城主

  所属:北离——无双城

  武器:无双剑匣

  境界:逍遥天境,后成为剑仙(无双剑仙)

  评价:少年心性不染尘

  上榜奖励:剑术一套

  【无双 || 个人向】 

  “大明朱雀”

  宋燕回十分高兴的点了点头,自己果然没有看错这个徒弟,将来一定会是天下闻名的强者。他一直都相信无双,终有一日能够成为剑仙,但看着这画面上无双的容貌显然是过不了多久之后的事情。

  “无双兄弟真是太厉害了,这么快就成了剑仙。”

  “雷无桀,收收你那一脸羡慕的表情。”萧瑟嫌弃

  “宋燕回有个好徒弟,可无双城,哼”李寒衣有些不屑,她看不上无双城的做派

  “能得无双,的确是无双城之幸,这个少年和无双城里的人都不一样。或许无双城能在他的手下,有新的变化。”

  许多人都赞同的点了点头,少年英才,能得无双的确是无双城之幸,只是期盼着无双城能够珍惜。

  江湖中人如此想,而那些普通百姓并不理解这其中的弯弯绕绕。只是觉得人家孩子如此年轻便如此的有出息,再对比一下自家孩子,那叫一个没眼看。

  这一日不知发生了多少棍棒底下出英才的惨案。

  第二位 落明轩

  【落霞仙子之徒,传习尹落霞一手赌术,落明轩在赌术和棋盘上领悟出了仙人六博术的精髓,实力大增,甚至于曾经和成为剑仙的无双平分秋色。性情洒脱,不着调,曾经吓跑了自己的师傅落霞仙子】

  身份:雪月城落霞仙子尹落霞弟子

  所属:北离——雪月城

  武器:凤凰,句芒,劫尘,一目,别离,无望,般若

  境界:逍遥天境,后成为剑仙(落剑仙)

  评价:悟道多年,得悟六搏,当入剑仙

  上榜奖励:仙人六博术进阶版

  雪月城最美长老尹落霞弟子——落明轩 

  “这孩子还真悟出来了。”司空长风看着落明轩,眼中有欣喜,还有满意。

  “落兄弟,恭喜啊!”

  “可以啊落明轩”

  “哎!小意思,小意思”

  落明轩装作不在意,然而下一秒他就出溜一下跑到尹落霞身边,就像个求夸奖的小孩子一样:“我悟出来了,师傅你看,我悟出来了”

  “做得好,师傅为你高兴”自己这不着调的徒弟,终于得偿所愿,把那剑术悟出来了,还成了剑仙。

  “不过……” 落明轩还正沉浸在被师傅夸奖的喜悦中,就见落霞仙子,话音一转,伸手揪住了落明轩的耳朵:“明轩,你给我好好解释一下什么叫吓跑自己的师傅落霞仙子?”

  落明轩自然听出了这话中的危险之意,一边捂着自己被揪的耳朵,一边换上一脸委屈之色:“师傅,那,那是未来的事情,我也不知道啊!”

  “嗯?”

  “师傅,疼,疼”

  众人就面带微笑的看着这对师徒“师慈徒孝”。

  无双城那边又是霜打了的茄子。

  宋燕回也不知叹了多少口气,这雪月城人杰辈出,可这无双城却只有无双一人,复兴无双城只怕又成为了一次空叹。

  是自己太过执念了吗?

  第三位 姬雪

  (我发现我总是下意识忘记姬雪,明明她也是主角团这边的,也挺厉害的,可能是出场次数太少,老是忘记她,姬雪出场实在太少,所以基本上都是我编的)

  【姬若风的独女,百晓堂后来的堂主,非常神秘。性格冷淡,稳重,却也不失情义。师承父亲姬若风,和萧瑟小时候就认识,在怼萧瑟上是一把好手。后来也继承了父亲天启四守护的白虎之位】

  身份:百晓堂堂主,姬若风独女,天启四守护之白虎

  所属:北离——百晓堂

  武器:棍

  境界:逍遥天境

  评价:神秘而稳重,又雷厉风行

  上榜奖励:复原丹一瓶(可修复任何伤势疾病)

  帅炸了 

  百晓堂太过神秘,姬雪平日里更是不屑于人前,可以说知道他的人,是真正的没有几个。

  但是光看介绍也知道是一个很不错的少年天才。

  更让人注意的是这个百晓堂的堂主也是天启四守护之一。

  “为什么所有人都帮着萧楚河。”新换的桌案再次被掀翻,他不明白为什么未来赫赫有名的天才几乎都和萧楚河有牵连?

  不是那什么守护使,就是朋友,要不然就是有交情。

  沐春风从姬雪一出现,就变得呆呆的了。是心动的感觉啊!

  第四位 沐春风

  【青州沐家三子,因大哥不能言说的痛,被当做继承人,然而沐春风却不愿意,苦心孤诣的要治好自己大哥,好摆脱这个家主之位。除了不想做家主,沐春风对什么都感兴趣,尤其是医术,后再萧瑟的引荐下拜神医华锦为师。沐春风此人重义轻利,聪慧又带点清澈的愚蠢,因与萧瑟等人互相彼此欣赏,意气相投从而结交,后也曾不遗余力的帮助】

  身份:青州沐家三子,华锦之徒

  所属:北离——青州沐家

  武器:动千山

  境界:(我不清楚,但沐春风武力应该不高,私设私设)

  评价:商亦可,义亦可,却终究不似商人似少年

  上榜奖励:复原丹一瓶(可修复任何伤势,疾病)

  似商非商 

  “这还有我的事啊!永安王,未来我竟会同他结交。”沐春风的大眼里闪烁着喜悦的光芒。

  “华锦,能被称为神医,想来医术绝佳。”沐春风兴奋了

  随后眼神炙热的看着那瓶丹药,天可怜见,他悲惨的家主之位,终于可以甩出去了。

  沐老爷子却愁的头发都要发白了,儿子们不成器,只有一个三儿子成器,却总是想着怎么把这个家主之位推出去。

  想到这沐老爷子气的胡子都要吹起来了,怪不得能和永安王相交,都是些不要家产的。

  “这个沐春风,以后有机会见到,一定要结交一番”雷无桀兴奋道

  “会有机会的”

  青州沐家,海外仙山,船,萧瑟已然猜到他们是因何结识的。

  “动千山在他手里,也算得上是一个值得的人了。”李素王很满意

  第五位 华锦

  【药王辛百草的弟子,药王谷传人,医术高超,令人惊叹。萧瑟的小师叔,多次救萧瑟于危难中,也正是因为华锦,萧瑟才能撑到去海外仙山。后入宫医治昏迷的明德帝,多亏有华锦,明德帝才能撑下来。后于天启收沐春风为徒,传授医术。在询问过萧瑟后,应邀医治白王双目,使白王复明】

  身份:药王谷传人,神医

  所属:北离——药王谷

  武器:无/针

  境界:(不知道,华锦好像不会武功吧!)

  评价:莫看年少,不负神医名

  上榜奖励:医术(详细版)金丝软甲

  “别看我年纪小,我可是有大志向!”可爱小神医华锦来了! 

  “原来是她啊!都越来越厉害喽!”司空长风感慨

  “小师叔吗?”萧瑟轻声念叨着,救了自己,救了父皇,还医好了二哥,真想早点见见这个小师叔。

  “殿下,你的眼睛。”臧冥欣喜,殿下的眼睛,终于能够医好了吗?

  白王也是欣喜若狂,从进入这里的时候,那个声音就告诉他暂时可以看到,可出去后他依然会是那个瞎子。多年来寻遍名医也无人能治,但现在却有这样一个人出现了,终于给白王带来了希望。

  “为什么会是永安王呢?”臧冥不明白

  “因为他从来不想要那个位置,我们自然也不是他的敌人,他一直将我们当做兄弟,只是我们把它当做是争夺皇位的对手。这么多年,很多事,很多人都变了,可他还是这样。我的确不如他。”

评论(140)

热度(72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